书院动态

最新通知

学生寒假火车票订票信息通告(二)

发布日期:2008-12-30


各位同学:
根据学生寒假火车票订购工作的进展,现将目前的最新情况通告如下:

1、预订时间为09年1月15日-1月17日的火车票目前已经出票,待元旦假期后全部购票工作结束再统一发放,届时请大家留意相关通知。

2、根据火车站的通知,因客运计划的调整,春运期间部分路线短途客票不提供坐票。已预订09年1月15日-1月17日1018次汕头至梅州、龙川、赣州车票的12位同学,请自行提前10日到火车站购买站票或者换乘其它交通工具。

3、上述因客运计划调整而不能购票的同学,以及原先已预交票款但随后因故取消预订登记的同学,请即日起自备零钱到B106辅导员办公室办理退款手续。

4、因返程客票须在特定的车站(如广州站)办理,汕头站不在此列,故学校无法协助大家办理返程购票。请同学们自行安排好返程购票计划。

特此通告。

 

 

学生宿舍区辅导员办公室

 

附件:
学生工作处
2008-12-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