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最新通知

关于举办 “不忘初心跟党走,传承经典共担当”诗歌朗诵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16

十九大的召开,带来了新思想和新精神,掀开了中华民族新的篇章。为弘扬十九大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汕头大学至诚书院联合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学生事务部、汕头市作家协会将于10月21日共同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传承经典共担当”诗歌朗诵会。

 

本次活动特邀凤凰卫视播音指导、台声、首席配音师张妙阳先生及汕头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江燕、肖笛、小黑、林欢欢、王健与汕大师生同台表演。具体活动信息和报名信息如下:

      ()   活动主题不忘初心跟党走,传承经典共担当

      ()   主办单位:汕头大学至诚书院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学生事务部

                   汕头市作家协会

      ()   活动对象:汕头大学全体师生

      ()   活动时间20181021日上午10:00-12:00

      ()   活动地点:汕头大学图书馆报告厅

      ()   预约时间201810161000—201810181700

      ()   报名方式

        1.     通过预约系统报名:链接如下:http://booking.stu.edu.cn/

        2.     通过微信扫码方式报名:

            

 

       热诚期待全校师生的积极参与!现场还将抽取幸运观众,至诚锦鲤等着您!

 

 

 

 至诚书院

20181016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