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媒体报道

十九大召开当天,至诚书院领导和学生接受中央电视台、广东台记者采访

发布日期:2017-10-19

十九大召开当天,汕头大学组织近三百名师生党员代表在学校科技中心报告厅内,一同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直播,聆听报告。同时,学校还在书院、食堂等地方设近十个直播分会场,并鼓励师生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方式关注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作为教育战线的工作者,汕头大学至诚书院、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见接受中央台及广东台记者采访时表示,他非常期待“人民所期盼的更好的教育”能够尽快全面落实,义务教育普及无死角,高等教育质量提升有保障。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航之下,中国的经济社会得到全面、快速、均衡发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将实现。

 

  汕头大学至诚书院14土木专业学生刘聚鑫表示,收看开幕盛会,他脑中闪过了“中国梦”、“人民的获得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撸起袖子加油干”等热词,党的十九大是面向下一个阶段发展目标的攻坚动员大会。“作为一个中国青年,身处于一个令人骄傲自豪的时代,我为此深受鼓舞;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深知使命在肩,当然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刘聚鑫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