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最新通知

第五期“清峰侠”清洁山林活动来啦

发布日期:2022-04-11

       四月,正值春暖花开之际,不然如趁着美好的时节,做些有意义的事。

       “清峰侠”活动从2021年至今已举办四期,累计参加人数达百人。“清峰侠”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和关注汕头大学周围以及桑浦山的环保问题,提高环保意识。现在让我们一起来回忆往期的精彩吧。


Image

(往期活动精彩瞬间)


       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跟随理学院至诚北斗户外拓展协会一起,成为“清峰侠”的一份子,一起守护我们的绿色家园。

       此外,你可以拉上三五好友,在清理垃圾的同时,跟我们一起走走学校的后山,赏赏四月风光,相信春日的阳光温暖的风定能让你觉得不虚此行。


活动安排:

       地点:学校后山(桑浦山)

       时间:4月16日8:00——12:00(本星期六)

       内容:由北斗拓展协会提供清洁工具,各位同学带上工具与个人物资,攀登桑浦山,在攀爬过程中拾取路边垃圾,让桑浦山青春美丽。

       活动对象:面向理学院学生,人数45人

       报名方式:到梦空间APP搜索“清峰侠”报名活动

       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14日(周四)中午12:00

 

       本期活动将记录i志愿活动时长。

       本期活动需下载“到梦空间”APP进行活动报名与签到。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可获得第二课堂学分。并计入“到梦空间”系统第二课堂学时。



Image



       报名后请加入咨询群获取第一手信息。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