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至诚要闻

至诚公益 | 学史明法,护航成长

发布日期:2021-07-12

       快乐无尽,知识不竭。享受了昨日放风筝的乐趣,今天就来接受一场知识的洗礼吧。


预防性侵,护航成长

       为提高服务对象对性教育知识的了解程度以加强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从而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课程组同学将服务对象分组开展课程。课程组的同学将七年级150多名学生按性别分为两个班级,结合课件和视频用既诙谐幽默又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学生们展示了性教育方面的知识与应对措施,给学生们带来一次全新的课程体验。




       小老师们给学生们普及性知识


学习党史,牢记使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教育进校园、弘扬红色经典文化,至诚书院公益课团队有幸邀请到汕头大学“党史故事汇”宣传团队代表陈逸雯老师,来为学生们带来一场精彩的党史专题讲座。



       陈老师分别以一副“红船“油画、一位抗战老兵、三则长征故事和一面飘扬在阿相比拉的国旗为主题,向大家声情并茂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创立初期到抗日战争时期再到成立新中国这一艰难而伟大的历程

     “总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在我们享受和平年代的同时,应该好好思考一下我们能够做些什么,才能够致敬先烈,回报祖国。这就是我今天讲述党史的意义”,陈老师如是说。




       专题结束后,同学向陈老师虚心请教


       经过一整天的学习,至诚学子与东波启迪学校的学生们均收获良多,愿大家在接下来的时光里,再接再厉,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