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最新通知

汕头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世界500强深投控旗下、深圳担保集团旗下) 暑期实习生招聘

发布日期:2021-06-11

       为进一步强化校企交流合作,促进产学结合、加强工学交替,践行我司服务教育、服务青年、服务就业、培养人才、输送人才的社会责任,汕头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现面向汕头大学招聘暑期实习生。

公司简介:

       汕头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3月,是世界500强深投控、国内担保行业标杆深圳担保集团旗下政府性担保机构,汕头市首家国有担保机构,广东省首批政府性担保机构。

实习时间:

       2021年暑假期间(每周五天、至少两个月以上)

招聘职位:

       项目助理(5名)

工作职责:

       主要辅助项目信息搜集、项目资料整理、项目调研、行业政策分析、相关数据统计等工作。

岗位要求:

       专业不限,年级不限,金融、经济、财会、理工相关专业等应届毕业生优先

实习薪资福利:

       实习每月补贴1000元。

报名方式:

      请有兴趣的同学自行填写简历,并于6月20日中午12:00前,将简历发至至诚书院林峰老师邮箱fenlin@stu.edu.cn,咨询电话8650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