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至诚要闻

诚忆 | 与桑浦山的第三次相遇

发布日期:2021-06-08

       凌晨六点的天空,有着怎样的魅力,踏上山林清洁之路的我们,有着怎样的心情,这一切,来自第三期“清峰侠”的真实经历。手持垃圾袋,拿着垃圾钳,我们在日出的陪伴下,兴致勃勃地前往桑浦山,开启桑浦山改造计划3.0。

       为让更多人了解和关注桑浦山以及当前的生态环境问题。至诚书院北斗拓展协会联合淑德书院共同举办“清峰侠”第三期山林清洁活动。我们出发啦!!!



       沿途的垃圾是“清峰侠“们最大的敌人。



       虽然天气炎热,“作战环境”艰辛,但“清峰侠”们不辞辛苦,细致入微,不愿漏掉沿途出现的任何一处垃圾。

       最后战果累累的他们,脸上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接下来,让我们看看投身于这次行动的他们,有什么想要分享的吧!

#清峰侠有话说#

1. 很有意义,通过自己的一番辛苦去捡垃圾,我相信参与这次活动的人都对收捡垃圾的辛苦深有体会,很有收获的一次活动。

2. 经过这次活动后,认识到环境的重要性,在未来会督促自己和身边的人不要乱丢垃圾。

3. 即欣赏了美丽的风景,同时对桑浦山的问题更加了解,增加了我保护环境和爱护大自然的决心。

4. 第一次亲身投入山林之中,第一次感受到桑浦山所受到的垃圾点的侵袭,同时也激发了自己的环保之心。还认识了很棒的朋友啊!

5. 从前说要环保但没有这样的几乎,但真的参与其中才发现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真的刻不容缓,我们的力量也许是微不足道的,但我相信这样的活动会在更多人心中种下一颗种子,呼吁身边的人在平时的小事中保护环境。


       也许,短暂的第三次清峰之旅就要暂告一段落了,但我们内心对环保的激情不会停止,环保不是一刻,而是永恒。期待,下一次,在“清峰侠”的旅途中,还能再次看到你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