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最新通知

诚新 | “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小区宿舍环境美化

发布日期:2021-05-27


       现在一场无声息的环境整治行动正在拉开序幕,不论是桌面摆放、外卖包装回收,还是行李箱收纳抑或是鞋子摆放整齐,这些都是我们动动手就能完成的。



       或许宿舍环境整治一点点,大家对书院环境的认同感就会上升很多,毕竟书院和宿舍是公共空间,我们的一举一动更是会影响大家的生活环境。让我们携起手来,努力将这次宿舍环境整治工作落实到位。


       此外,本学期文明宿舍评比已经开始咯!如果你想让更多人看见干净整洁的宿舍,欢迎报名参加文明宿舍评选!


具体流程如下:

•  5月31日断网前,按宿舍填写并上交《汕头大学文明宿舍推荐表》(点击查看原文输入提取码qbfb获取)至小区导生处。电子版与纸质版均需上交,要记得签名噢!


•  参评宿舍进行图片展示。参评宿舍以“2021年春季学期文明宿舍参选--至诚书院***(房间号)”为主题,在5月31日断网前通过“易班”平台发布不少于5张图片,图片内容需能展现宿舍优雅的环境和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  获评文明宿舍后,书院总院将对获奖宿舍进行表彰并颁发“文明宿舍”荣誉奖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