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至诚要闻

信阳师范学院领导一行莅临至诚参观

发布日期:2021-05-20

       2021520日下午信阳师范学院校党委书记王文鹏、副校长陈登报、胡海华、郑云等一行人在在汕头大学纪委冯兴雷书记、学生处处长林兵峰的带领下来访至诚书院进行参观、交流与学习。至诚书院党总支书记姚熠、辅导员老师林峰、陈生辉热情地接待来访嘉宾。


      

       首先,姚熠书记为来访嘉宾介绍至诚书院的整体架构和运行机制,向他们分享了至诚书院的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介绍了书院是如何通过党支部对书院内部的党员师生进行组织管理,发挥推动书院发展、服务学生、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核心作用。



       随后,姚熠书记还介绍了至诚书院通过建立导师和导生制度,来为学生健康成长提供更有力的支持,在实质上推行专业教育和人文教育融合并行,促进学生思考并践行“建立自我,追求无我”育人理念。

       期间,姚熠书记带领来访嘉宾参观了至诚书院内宿生自助餐饮区,党团活动室、舞蹈房、琴房与健身房等功能房。通过参观书院环境和功能房等相关育人场所,来访嘉宾们直观地感受和了解了至诚书院的管理模式和“诚敬谦和”的育人理念。


       参观结束后,来访嘉宾们表示本次来访受益匪浅,同时还表达了对书院热情招待的感谢,并在至诚书院门口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