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最新通知

诚新 | “学习党史诵读经典,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诵读比赛等你来!

发布日期:2021-05-1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建党百年光辉历程,展现举世伟大成就,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积蓄精神力量。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决定举办“学习党史诵读经典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诵读比赛,本次比赛由至诚书院承办。


01 活动时间

       2021年5月29日(周六)9:30


02 活动地点

       科技中心报告厅


03 参赛单位

       弘毅书院、思源书院、知行书院、修远书院、敬一书院、明德书院、德馨书院、至诚书院、研究生院、过渡校区


04 形式要求

       以团队形式集体诵读,每个节目时长4-6分钟


05 内容要求

       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诵读歌颂建党百年光辉历程,展现举世瞩目伟大成就的经典作品。


06 报送要求

       每单位限推荐一个节目,请于5月19日中午12点前将报名表发送至党委宣传统战部邮箱:o_xcb@stu.edu.cn.


07 评比结果

       本次大赛将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三名,并将推荐两名一等奖作品参加2021年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广东省分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