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最新通知

诚新丨至诚发声器 ——“权益信箱”功能已更新!

发布日期:2021-05-12

01.关于权益信箱

       为了给至诚宿生提供更加直接可靠的向书院吐槽、提意见、谈需求的途径;为了更加贴近宿生的生活,了解宿生最真实的想法,至诚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倾情打造简单却暖心的“权益信箱”,帮助宿生解决书院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你可以在这里留下对书院不足之处的吐槽,留下希望书院能满足你的何种需求,写下对书院优化建设的建议,记录下对书院未来发展的憧憬。


02.关于投递制度

1. 为了方便宿生进行吐槽和建议,权益信箱实行线上投递。宿生可通过至诚书院公众号下方“@至诚”按钮点击“至诚信箱”选项进行投递。

2. 宿生进行信箱投稿时需实名,并留下手机号码及邮箱,以方便工作人员对某些小范围的问题通过邮箱进行个人答复,必要时可写上宿舍号。(注:为防止人身攻击或其他不当言论产生,无署名信件将不作处理)

3. 宿生可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建议或吐槽。(据说建议或者吐槽的内容越具体能越快解决哦!)

4. 工作人员将以一个月为周期,对问题进行整理,尽最大努力为大家解决。对于普遍性的问题和吐槽,会将反馈与解决方式公布于今后的系列推文中。(请多关注书院公众号推送)


03.投递入口示意图



最后,生活权益部有话说:

       生活权益部承诺:在切实保护投递人隐私安全的前提下,保证最大程度满足宿生提出的合理需求,以及采纳宿生所提出的合理建议。与至诚宿生携手,为共同建设和谐文明舒适、符合“诚敬谦和”至诚院训的书院生活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