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最新通知

诚觅|2021-2022学年至诚导生招新啦

发布日期:2021-05-12

       至诚导生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组织呢?

导生是谁

1.导生工作是书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应积极配合至诚书院安排,按时完成书院交予的各项工作;

2.主要负责各小型团队的工作,通常是一个小区的工作;协助宿生成长,增强宿生认同感和归属感,强化学生的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意识;

3.  以营造至诚书院家的氛围为目标,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走访宿舍,了解所负责宿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辅助辅导员开展有关工作。解答宿生学习、生活中的疑问,加强与导师的联系,加强至诚书院凝聚力;

4.  致力于建立小区文化和团队文化,鼓励宿生有选择地参加学校及至诚书院的各项活动;

5.  关心本区有困难的宿生,了解本区宿生之间的人际关系,并提醒宿生共同营造和谐、有序、干净的宿舍文化;

6.  导生在努力做好所负责宿生服务工作的同时,努力做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学习、自我成长”,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对自身发展提出新要求。

       这样的导生家庭,你有没有心动呢?



招新通知:

       至诚导生2021招新正式开始!我们需要一个积极进取的你!

#01.面向对象:

       至诚书院全体宿生(2021届毕业生及研究生除外)

       新尝试📢:可跨区担任导生啦!

#02.任期时间 :

       2021—2022学年

#03.报名要求:

1. 政治面貌为共青团员、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领导和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

2. 认同至诚书院理念,乐于奉献,热忱为宿生服务;

3. 具有较丰富的学生组织工作经验和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

4. 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学业成绩GPA排名在班级40%以前且无不及格科目;担任学生干部且表现优秀者经书院批准可酌情放宽成绩要求。

请注意ヾ(•ω•`)o!📢

       结合《汕头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与至诚书院工作实际,原则上导生须同时兼任该小区团支部副书记。另外,欢迎原来的至诚书院导生小伙伴留任!大三、大四的优秀宿生、中共党员及中共预备党员也是第十四届导生候选人的青睐对象哦!

#04.报名方式:

       请有意报名担任书院导生的同学,到至诚网站或点击文章最后的阅读原文下载并填写报名表(提取码为:kthy),并于5月16日断网前将报名表电子表格发至邮箱19cliang1@stu.edu.cn。


新尝试(๑•̀ㅂ•́)و✧📢

       本次招募将由民主选举转变为线下面试!5月21日将通知通过初筛的同学,并于22、23日安排线下面试。如对至诚导生报名或工作方面有疑惑,欢迎扫码进群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