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

  书院党总支定于5月13日组织新党员赴梅州叶剑英元帅纪念馆举行以“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新党员宣誓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活动背景:宣誓,是党员入党的必经环节。至诚书院自成立以来,每年组织新老党员在粤东地区的“革命烈士纪念园”举行入党宣誓活动。同时,也是对正式党员的一次誓词重温和再教育。今年(2017年)是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叶剑英同志诞辰120周年。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在叶帅纪念进行宣誓,希望书院党员同志深刻缅怀叶帅的丰功伟绩,学习弘扬叶帅的崇高思想和革命品质铭记历史,不忘初心跟党走,坚定为人民服务、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的牢固信念,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二、目的与意义通过新党员宣誓(个别老党员重温誓词),谨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应承担的责任与义务,努力学习,自觉提升自我能力与素质,增强社会责任感;在参观叶剑英元帅纪念馆、缅怀革命先驱的感人事迹的同时,增强对我校“有志、有识、有恒、有为”育人目标的理解;结合现实问题开展交流和讨论,加强书院内各党支部之间党员的交流沟通,增强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

  三、宣誓地点:梅州叶剑英元帅纪念馆(叶帅戎装铜像前)

  四、宣誓时间:5月13日

 

  请各支部组织党员于5月13日上午7:30在书院大厅集中前往活动目的地。

 

中共汕头大学至诚书院总支部委员会

2017-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