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至诚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于12月15日15:00在E303教室隆重召开。至诚书院团委副书记林峰老师、书院辅导员陈生辉老师以及书院各组织、小区民主选派出的代表出席会议。

本次大会共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部分。预备会议上听取并审议了本次大会的筹备工作报告和代表资格审核报告,以及通过了主席团成员及秘书长名单。

正式会议上,至诚书院团委副书记林峰老师就大会进行了致辞。林峰老师在肯定与赞扬第十一届学生会工作的同时,对第十二届学生会也寄予了厚望。他希望,新的一届学生会能够传承好工作、开创新局面、团结一致向前看,争取做得更好。接着,由至诚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余振凡做至诚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总结并反思了一年半的工作。同时他也向下一届学生会提出了建议,并表达了对新一届成员的期望。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员名单》、《选举办法》以及《汕头大学至诚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简介》。

随后大会开始主席候选人演讲。三名主席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说,突出他们各自的工作认知与设想。全体与会代表随后进行投票,选举产生了2018级国贸专业林健华为至诚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书院辅导员、学生会指导老师陈生辉为新一届主席当场签发聘书。

最后,新一届的委员会全体成员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一同做任职宣誓:诚心服务,敬职尽责;谦谦至会,和你同行。

至此,至诚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骨干成员。新一届上任的学生骨干,必将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不断促进至诚书院各项活动有序健康地开展,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努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附:汕头大学至诚书院第十二次学代会委员会委员、学生会主席团名单:

汕头大学至诚书院第十二次学代会委员会委员(排名不分先后)

姓名

年级专业

陈智浩

2018级市场营销

张璐露

2018级生物医学工程

林紫凤

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

李灿禧

2018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黄润禧

2018级法学

马嘉穗

2018级生物技术

李奕铧

2018级法学

林健华

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

 

汕头大学至诚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姓名

年级专业

林健华

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

李奕铧

2018级法学

李灿禧

2018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大会合照

代表投票

签发聘书

委员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