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1日20:00,汕头大学至诚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E207教室隆重召开。至诚书院党总支姚熠书记,至诚书院团委副书记陈生辉老师以及书院各组织、小区选派出的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预备会议

大会代表听取《至诚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报告人:李奕铧)

大会代表听取《至诚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报告人:陈智浩)

宣读并通过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

(张璐露宣读名单)

正式会议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声,至诚书院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正式开始。

(主持人林紫凤)

首先,第十二届至诚学生会主席林健华上台作《汕头大学至诚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报告人:林健华)

    林健华同学在报告过程中总结了第十二届至诚学生会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就,指出了过往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向下一届学生会提出建议与期望。

    紧接着,黄润禧、张璐露、李奕铧先后宣读《汕头大学至诚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选举办法》、至诚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员名单和《汕头大学至诚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大会代表均审议并予以通过。

(黄润禧宣读选举办法)

(张璐露宣读名单)

(李奕铧宣读章程修订案)

随后,两名主席候选人发表竞选演说,各位代表填写并投入了选票。

(雷洪亮)  

(郑博巍)

(学生代表投票)

投票过后,至诚书院党总支姚熠书记上台致辞。

  姚书记首先提出,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是广大学生代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生代表的审议权、提案权、表决权均为重要且神圣的权利。

 接着,书记强调,至诚学生会在书院学生工作中具有重要的“桥梁”作用。学生会要适应改革发展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团队素质,提升工作成效和质量,竭诚为至诚宿生服务。

紧张的计票工作结束,雷洪亮同学当选第十三届至诚书院学生会主席。

(雷洪亮同学发表任职感言)

汕头大学至诚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