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宣誓是每名党员在入党过程中必然经历一次、也只能经历一次的政治新生、精神洗礼。至诚书院自成立以来,每年都精心策划组织新党员入党宣誓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9年11月20日下午,至诚、弘毅、思源三所书院联合主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教育暨入党宣誓仪式。在参观汕头市八一南昌起义纪念馆、桂园及彬园,了解革命历史,接受革命精神熏陶的同时,通过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及新党员宣誓活动,使之意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应承担的责任,自觉投身于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伟大事业中去。

仪式初始,党委组织部部长、弘毅书院党总支书记苏文记同志为在座的新老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建立以来走过的艰苦岁月,特别是1927年8月1日南昌起义后,主力部队在周恩来、朱德、贺龙、叶挺等同志的率领下向广东进发,9月23日从三河坝进军潮州城;24日解放汕头市这段革命历史。他勉励各位党员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作为党员,一定要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以人民利益为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弘毅书院赖浩亮同志,作为本次入党宣誓的新党员代表,在党旗下庄严地向革命先辈、向在座的正式党员表达了新党员的入党决心,表达了为我们党的伟大事业、国家和人民的伟大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信念。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右手握拳举过肩头,在领誓人至诚书院党总支书记高见同志的带领下,双眼注视着党旗,铿锵有力地宣读着神圣的入党誓词,在庄严肃穆的宣誓仪式中,每一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对自身的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更加坚定入党信念,更加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老党员藉此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初心,唤醒承诺,督促自我牢记誓言、恪守承诺。

本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激发了党员为党和人民不懈奋斗的决心,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生活中,一定会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入党初心,积极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