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诚书院各党支部:

  过去一年中,书院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党章要求,努力做“四讲四有”党员,在书院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经各党支部推荐,书院党总支委员会会议研究决定,授予傅伟霞等11名同志"优秀学生党员"称号,陈新霞等2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书院党总支号召全体学生党员向先进学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创新,努力学习,为书院建设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优秀学生党员:

傅伟霞(13英专)  陈静文(13会计) 徐煜曼(14中文)黄瑞林 (13金融)

杨惠敏  (14行管)    蔡椰 (15工管)    彭程 (13法学) 黄秋琴 (14光电)

林爱琳(13化学)    蔡佳珊 (14法学)   李绮怡 (14法学)

优秀党务工作者:

陈新霞 ( 15中文) 刘聚鑫 (14土木)

 

 

中共汕头大学至诚书院总支部委员会

2017-6-6